「五条の縁」

今年的部分 LFT居然只能,存十张图,好虐

【大太刀今剑二设,请注意避雷】

phx @伐木为舟。 

后勤组感谢

@笨蛋音_一米八 @清廉正直的奶牛 @朱雀子_3月没减肥 @秋睦 @星辰-拖延症晚期的工科狗 @绅士提督爱丽丝 @Myuki雪雪 @沐柒柒柒柒 

+

顺便闲话说一下。

一开始说出二设还是很犹豫的……对背景资料的阅读一直不足。虽然很早之前就设想过九弁的相遇,还特地跑去过五条大桥看实景……到了刀的部分,又开始瞻前顾后。

今剑究竟是怎样的一把刀,其实——并不太了解。关于大太刀的记载,也有各种说法。准备的途中去找了义经记来读,看完还是觉得记载不足【喂】

姑且、姑且就相信它曾经以大太刀的形态相遇过吧。

然后,还有等待着他的,很久之后的邂逅。


BUG之类还是挺多的不圆满之类的……特别大的一个问题是我脸太圆【。】发型也不给一点补救的余地。

大太刀看上去不那么大太刀,真是个遗憾。

脑中想的太久了拍的时候都没有参考分镜,基本我们也懂摄影也懂,拿来就拍……笑。脑补的是动态效果,譬如最后是一个镜头平移的感觉。

可惜图片似乎表现的不好呢……

总之就这样吧!难得肝这么鸡血,开心一点咯!

 
评论(9)
热度(185)
© 菜花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