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LFT关注有人推荐了这个忍不住来写……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知道的倒是挺久了……有基友一直在刷,但是其实对网文兴趣不大就一直没怎么看。

入坑是去年下半年,当时想卖安利给父上让他来出文豪野犬,他说要卖我全职安利作为交换条件。……于是我一把掉进大坑不可自拔【。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比较苏的……叶修,伞哥,张佳乐,三水,嗯黄少,包子和小乔。基本上除了刘白告之类算是全员爱了。

最喜欢叶神不解释。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

爱什么的真的是语死早不知道怎么表达呢!!!

虽然看上去比较像个乐粉其实我一直是叶修苏耶!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刚入坑的时候基本是那些常见cp……伞修、双花、韩张、黄喻黄、林方、江周江、乔高之类的……现在除了双花我爬墙了其他都还在萌着(对不起双花之神【

现在本命是叶乐呢!叶乐呢!!!(蹦跶

基本是叶乐/伞修伞并行吃,伞哥傲娇攻也不错耶!伞修年轻时代的记忆然后叶乐老年人夕阳红……这样的感觉(wait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叶乐吗……【小学桌子间划线的那种孽缘啊】

其实真要说具体一点,好的我来卖一下风哥《不义之财》的安利!虽然一开始不是因为这篇萌上叶乐的但这篇真的是现在看的最感动的全职同人呢。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原文现在是3刷(对不起爱不深),画册啊官方周边啊同人本啊,买的不是很疯……语c试过不擅长,QAQ也算嘛?!

去了两场only,然后技能点不多就是偶尔出出cos之类的。

产出……嗯能拿得出手的大概还是就是年轮的乐乐和唱给你的歌那个cosMAD,谢谢DeB的大家~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叶修刚当上网管的时候去买泡面,二刷的时候眼泪一下就下来了。

黄少帮叶修去刷副本记录,走之前说你一定要回来。

网游里面神仙打架乱成一团(喂

无敌最俊朗对上浅花迷人的那几章。第一次看的时候看到浅花迷人只记得再见繁花血景(笑),二刷的时候觉得也许乐哥那时候还在迷茫,正是叶修推了他那么一把。

感觉慢慢数要说不完啦。建立战队、大家聚集到身边的时候,嘉世战之后的记者会,37胜,霸图战时开场百花缭乱对空放枪,伞哥回忆杀。

轮回开场皮皮数死早……虽然形象一下子大颠覆,说的话也很帅,不过三水大大你如此数死早真的没关系吗……

然后一直到最后。啊啊啊最终战。

基本都是和叶神有关,真的特别特别苏这个人。有时候看的特别心疼又觉得因为是他所以一切都没问题。

经历的话。

认识了一帮人,加入了DeB,做mad的时候大家闪闪发光的样子。

遇见了我媳妇儿。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一时想不起什么,有印象的句子太多不知道该写那一句。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有幸遇到你。

如果爬墙了下一个墙头见(wait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等我最近再把片子理理弄粗来。

此生不悔入荣耀。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花田|Powered by LOFTER